close

會知道這一間客戶,

其實是小華告訴我的…

因為老實說,三重人家實在不太熟呀,

仁品鐵板燒,ㄚ!錯了,是仁品鐵板料理!!

裡頭的菲菲經理是個年輕正妹~~~

想要做網站~於是有這個機會,我們接洽上了…

在討論網站的過程中,有很多的想法,講話也非常直接

她常常會糾正我:「我們是仁品鐵板料理,不是鐵板燒,講鐵板燒整個low掉了啦!!」

ㄎㄎ~~我很喜歡她的直率~~~~

 

好了…我們來看看~~~

店內裝璜看起來就是一副走低調奢華的路線…

仁品鐵板料理用餐環境  

我和小華對這家仁品鐵板料理一整個就是很有好感!!

我記得我們一進去時,兩個就交頭接耳小聲的討論起來

這家店…一定是要重視顧客忠誠度的,因為這裡感覺,很像VIP包廂耶!!不知道會不會很貴耶?

 

看了菜單…咦?也還好哩,300多、500多、800多、1300多…感覺這個價位,從平價到豪華,也還算能負擔的範圍…

 

所以我和小華,一直對這裡的餐點感到好奇,

終於在上週二…我們約了三五好友,

一起品嘗了「仁品鐵板燒」(刪),「仁品鐵板料理

 

我真的覺得「很.超.值」

先來看看菜單吧~~

 

所以今天這一篇…是我經營「網路中心」意外的食記…

哈哈…今天兒不講聊網站,咱們來聊聊吃吃喝喝唄

 

我點了398的菜單,

接著,我不得不說一件事情,

我已經是眾所皆知的大食怪了,也就是說,通常吃一個便當是「開胃」,第二個便當才有飽的fu

萬萬沒想到仁品鐵板料理讓我吃飽了,而且還只是398的料理耶…><

仁品鐵板料理菜單.jpg  

鐵板料理師父挺帥的,菲菲常說自己想媽媽桑,客人有時候會點師父坐檯

仁品鐵板料理廚師.jpg  

 

好囉,開始上菜了…一開始就來盤麵包

仁品鐵板料理麵包.jpg  

真的好好吃哦><~~~~我不愛吃麵包的,我可以全部吃光光耶…

而且我不喜歡吃麵包吐司配什麼醬料的,但這個麵包的醬料真的好好吃哦~~~~~

我和小華都給這個麵包極高評價!!

 

接著,菲菲送上了一盤小小的洋蔥…

仁品鐵板料理開胃小菜.jpg  

嗯!不辛辣,挺能去油解膩的~~~

 

好,再來就是湯品囉,我覺得仁品鐵板料理,真的很實在耶!

因為他不如什麼樣的套餐,就算是398套餐,他都可以讓你選擇濃湯or清湯…我個人比較愛喝清湯~

但這次我有偷喝小華的濃湯,味道也很不賴~ㄎㄎ

仁品鐵板料理清湯.jpg

仁品鐵板料理湯品.jpg    

 

呵呵…喝完湯了,你想,要開始主菜了嗎?錯了!你大錯特錯了!

現在就是前菜了!!!咱們來瞧瞧,菲菲準備了什麼前菜給我們~

仁品鐵板料理前菜魚.jpg  

是滴~~~你沒看錯!是一大塊的新鮮魚排耶!

太不可思議了吧,這個是主餐吧…竟然在仁品鐵板料理降格成「前菜」

魚肉真的好新鮮,肉真的咬起來質感好好,搭配上特製的醬汁!!

我整個吃個精精光~~

 

此實肚子已經來到4分飽狀態,期待著下一道料理--主餐,

咦?只見菲菲端上了一個可愛的蛋殼,她說,這個是干貝松露蒸蛋,要招待我和小華的

啾~~~整個好愛,上面鹹鹹的,配上蒸蛋,再配上底層舖好的干貝…好吃好吃好好吃~~~~

仁品鐵板料理-魚子醬蒸蛋.jpg  

 

 

再來,就該是主菜了吧(此時,肚子已經來到5分半飽)

因為我們是3個人來吃,所以我們各點了牛、豬、雞…

呵呵,也就是說咱們每1個人,都可以吃到彼此分享的牛、豬、雞呢!!

仁品鐵板料理-主菜.jpg  

這個是雞排,仁品鐵板料理裡面的肉品,不做任何醃製,強調新鮮原味,所以盤子上的胡椒鹽,就是讓客戶自己酌量取用的,

整個很Q嫩…真的吃得到新鮮的感覺,

而且旁邊的大蒜,很威,真的超級威耶…

吃起來不僅沒有大蒜辛辣的味,還有馬鈴薯的香甜耶,

菲菲說,這完全要靠師父功力了,我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啦…

接上來,是好吃的豬肉…呵呵…我喜歡這種紮實Q彈的肉感,很有松阪豬的fu~ㄎㄎ

仁品鐵板料理-主菜豬肉.jpg  

再來鮮嫩的牛肉…真的是用原味下去煎呢!我們選了5分熟,呵呵,我感覺我吃到了頂級菲力了說

 

仁品鐵板料理-主菜牛肉.jpg  

而且…仁品鐵板料理的師父,很誇張…

又炒了一盤牛筋給我們…

他說,我們有點牛肉,所以他們會把牛肉的筋去掉,再炒一次,

讓我們一牛兩吃,同時吃得到牛肉,也吃得到牛筋…

 仁品鐵板料理-主菜牛筋.jpg  

是不是揪感心!是不是!?

打到這裡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><~~~

 

此時我肚子已經來到了8分飽了…

 

結果師父又上了一道青菜…

原諒我忘了拍><~泣!

 

然後…又再上了一道櫻花蝦炒飯…

仁品鐵板料理櫻花蝦炒飯.jpg  

我只能說…太誇張了啦!仁品鐵板料理是佛心來的嗎?是以為客人餓了八百年嗎?

也準備太多好吃的吧!!

 

於是我還真的吃完了,肚子來到10分滿了…

再吃個甜點(女人有兩個胃,一個吃甜的,一個吃鹹的,這個大家都知的對吧!)

 

我對仁品鐵板料理的評價就是…

想吃飽,找仁品

想吃得精緻,找仁品

想吃得原味健康,找仁品

想吃得新鮮,找仁品

想吃得氣氛佳,找仁品

 

仁品真的是三重不可多得的頂級又平價的鐵板料理呀~~~

三重人,你們太幸福了啦!

強力推薦給大家~~~呵呵!!

好吃好吃~開心轉圈圈~~~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 仁品鐵板料理小檔案=============

店名:仁品鐵板料理

價位:請參考官網菜單,是很實惠的價格唷! 

電話:02-29875210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28號1樓

(附近有停車場,路邊也有停車格哦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愛咪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